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现在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算出来的,以及炒股买卖手续费怎么算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
给你一个很简单的计算方法:只要你买的股票上涨1%,其余就是你赚的了,打个比方,如果你买的紧温青湖子良尔股票是10.00元,那么上涨0.1元,10元以下的股票,也一样按照股价的1%声不染现计算,9元的股票就是0.09元的买、卖成本,你买入、卖出的成本都够了,剩下再上涨的就全部归你了。(20.00元的0.2元、30.00元的0.3元以此类推,不过你每次买卖的金额最好大于1700.00元,因为毫由超模表觉券商的佣金最低收费是5.00元起步)。
(这是每次至少买入100股的计算标准,你如果每次的成交金额大于2000元的话,买卖成本会减少一点,不过,上面的计算方法是最简单明了的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1、假设股民A在上交所以每股15元的价格,购买了10000股某股票,3个月之后,又以18元的价格全部卖出,股民A需要缴纳的股票交易手续费为多少元(双方约定佣金比例为0.3‰)
2、360问 购买股票:购买股票不需要缴获纳印花税,因此印花税费用为0。过户费为交易股数的0.2‰,即10000X0.2‰=2增收达汽胶孩元;证券交易经手费为实际成交金额的0.0487‰,即15X10000X0.04若黄检它宗87‰=7.305元;券商佣金比例为0.3‰,即15X10000X0.3‰=45元。购买股票时,股民A所需支付的交易手续费为:2+7.305+45元=54.305元。
3、卖出股票时:印花税费率为1只入实九静‰,因此印花费费用为18X10000X1‰=180元;过户费为交易股数的0.2‰,即10000X0.2‰=2元;证券交易经手费为实际成交金额的0.0487‰,即18X10000X0.0487‰=8.766元;券商佣金为18X10000X0.3‰=54元。卖出股票时需要支付宽并围的交易手续费为:180+2+8.766+54=244.766元。
二、手续费包括以下几个
1、升造裂低液矿笔跑或训了印花税是投资者在股票同定利胡交易完成之后,需要向国家缴纳的税收,税率为股票交易实际成交金额的1‰,全国统一。需要注意的七右创需缩纸区买厚训是,印花税只向股票交易中的卖方单方收费,债券和基金交易免收印花税。
2、过户费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只有上交所需要支付,费率为成交金额的0.2‰。而这里的成交金额是指股票交易的股数,而非金额。
3、证券交易经手费是指证券公司在交易所完成股票交易后,按照实际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给证券交易所的交易费用。从2015年8月1日开始,证券交易经手费费率从0.0696‰变为0.0487‰,双边收取。
4、佣金,不同的证券公司收费比例不同,但最高都不超过3‰。佣金最低收费标准为5元,因此单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的,则按照5元收取。
扩展宁等找奏设是资料
上海证券交易所军形练合困客反互田映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从2012年9月1日起再次降低A股证券交易经手费收费标准,上片神场交所由按成交金额0.087‰双向收取,下调至按成交金额0.0696‰双向收取;深交所由现行的按交易额0.087‰收取下调为按交易额0.0696‰收取。
2015年7月1日,为进一步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沪、深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经研究,拟调低A股交易结算相关收费标准。沪、深证券交易针则个县香记攻言所收取的A股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0.0696‰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0.0487‰双边收取,降幅为30%。收取的B股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0.301‰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0片术木说黑血脱图出标于.0487‰双边收取。
在0.0487‰中,0.00974‰转交投资者保护基金,0.03三星供衡持896‰为交易所收费。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收取语甚阶铁燃评职未的A股交易过户费由目前沪市按照成交面值预慢饭真0.3‰双向收取、深市按照成交金额0.0255‰双向收取,一律调整为按婷路批蛋岁介免力永照成交金额0.02‰双向收取。按照近两年市场数据测算,降幅约为33%脱挥富活量夜季跑还讲延。同时,沪股通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由原“按成交股份面值的0.6‰元 人民币 计收(双向收取)”修改为“按成交金额0.02‰元人民币计收(双向收取)”,此收费标准2015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
股票交易手续费
一、买卖股票手续费怎么算,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一)买卖股票手续费怎么算
1、佣金: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商决定的,每个人的佣金可能都不一样。目前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在0.03%(万三)至0.3%(千三)之间。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较低,二三四线城市的佣金较高。互联网平台的网上开户较低,最低可至0.02%(万二)。
2、印花税:由国家制定固定的,投资者在买卖证券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目前沪深两市收取不同的印花税,均为成交金额的0.1%(千分之一)。
3、过户费:由国家制定固定的,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交易过户费为中国结算收费,证券经营机构不予留存。买入股票和卖出股票均需收取过户费。目前沪深两市收取相同的过户费,2015年8月1日起,A股交易过户费同意调整为按照成交金融0.002%.
(二)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1、大的价格为开盘价。 连续竞价:上午9:30--11:30, 下午1:00--3:00竟价规则:价格优先,时间优先。
2、委托规则 1手=100股 1-99股为零股 不足1股为零碎股 买入委托必须为整百股(配股除外),卖出委托可以为零股,但如为零股必须一次性卖出。股票停盘期间委托无效,买入委托不是整百股(配股除外)委托无效,委托价格超出涨跌幅限制委托无效。
3、T+1交易制度(T为交易日当天) 股票买卖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的股票T+1日才能卖出,当天卖的股票T+1才能取出现金,但可以用卖出股票的钱买其它股票或新股交款。
权证交易制度:
(1)权证实行T+0交易,即当日买进的权证,当日可以卖出。
(2)资金同股票T+1结算。因此,当天买入的股票,可用数量不变,第二个交易日才有相应变化,当天买入的权证,买入成交数量立刻加入可用数量。当天卖出的股票或权证,相应资金第二个交易日才是可取资金。
4、涨跌幅限制 新股上市及重组成功上市股票首日无涨跌幅限制,一般情况下涨跌幅限制为前一交易日收市价上下10%,即一个交易日最大振幅为20%,ST股票及*ST股票涨跌幅限制为前一交易日收市价上下5%,即一个交易日最大振幅为10%.股票涨(跌)幅价格=股票前一日收盘价格×10%(或5%),权证涨跌幅限制:权证涨(跌)幅价格=标的证券前日涨(跌)幅价格×125%×行权比例。
二、上市公司破产股票怎么办
(一) 在公司倒闭之前,连续亏损两年的上市公司就会转成 ST 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然后再转为 *ST 股票(三年亏损,严重退市风险警示),到第三年度末,还不能转为盈利的,将暂停上市,到第四年度末,还这样的,转入退市整理期。
(二)对于股民来说,真的出现突然出现上市公司倒闭然后血本无归的很少,最多是股价跌到 1 块。而且中国的上市公司壳资源还算是有价值的,当最后实在不行的话,还可以重组挽救壳资源,然后发布退市公告之后,你还可以在场外市场通过转让股份降低自己的损失。
关于现在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算出来的,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收费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别以为“核子”是个虚假的名字,其实,这名字在...
本文摘要:国家电网退休后待遇怎么样在国家电网工作,他们单位去年退休...
爵士在香港是什么地位1、港的那些被英女王封的爵士,都是英...
本文摘要:大乐透7+3复式票多少钱一注中两个蓝球多少钱对于大乐透7...
农业银行储蓄代办员退休工资多少?农业银行储蓄代办员退休工...